人力资源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关于举办“庆七一·颂党恩”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

时间:2023-06-16 作者:校工会 浏览量:1639

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,回顾党的光辉历程,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听党指挥跟党走,抒发西交院人爱党颂党的深厚情怀,彰显西交院人追求梦想的执着与担当,校工会将举办“庆七一·颂党恩”教职工文艺汇演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2023年6月30日14:30

二、演出地点

学术报告厅

三、参与范围

全校教职工

四、主办单位

校工会

五、承办单位

人文与管理学院工会

六、具体要求

1.以学校各二级工会为单位上报节目,鼓励各二级工会联合组队上报节目,每个二级工会(含联合工会中的部门)可选择1—2个节目上报。

2.本次汇演节目要紧扣主题,内容健康,形式不拘一格,节目要体现政治性,思想性和文艺性。

3.根据各单位节目质量和汇演的整体效果,校工会将对各单位上报节目进行审核,确保节目质量和演出效果。

4.请各分会于6月19日下班前将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“迎七一 颂党恩”教职工文艺汇演报名表》(附件1)发送至指定邮箱,联合工会节目由牵头工会负责上报。

5.报名结束后,校工会将组建微信群,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。

系人:王小妮/白 

联系电话:13488192988/18091385102

指定邮箱:376320948@qq.com